真颜Natsukou-

_(:3」∠)_来占个话题说说自己的感受吧。

我是一个不太会用语言表达自己的人吧…但是又比较感性……很矛盾ˊ_>ˋ
喜欢kkw并不是很久,但是只要一喜欢上的人我从来都不会放弃。
今天在微博上看kkw的那件事…根本不敢细看,大概知道是什么事就跳过去了。我真的不忍心去看那些评论里面对他说的不好的话,我真的会很想到屏幕的那边去,把那些人都撕碎。
初见kkw,还是在《北平无战事》吧…当时是为了刘烨去看的,然而后来萌上了小方。小方身上有一种干干净净的气质,让人感觉很舒服。
然后迷上他是在《伪装者》,明诚的一举手一投足,都被我仔仔细细看了个遍。同学经常在空间里看见我裁的图,都是阿诚哥,就凭这些裁图都安利了好多人去看剧233333
接下来就是《琅琊榜》啦。因为并没有看过小说,所以刚开始对于这部剧并没有什么感觉,然后是通过这部剧的三首歌入了坑,从此死心塌地地看了下去😄。其中最喜欢的就是《赤血长殷》。kkw虽然不是专业歌手,但是他唱出了那种靖王对梅长苏,萧景琰对林殊的情感。
我只是一个高中生,要说去保护一个人,是肯定没有任何能力的。但是我希望所有喜欢kkw的人能够保持理智。流言止于智者,如果我们再一暴躁起来,岂不是正好便宜了那些黑kkw的人吗?
最后用《赤血长殷》的歌词做个小结尾,刚才一边看着一些大大们写给kkw的话,一边听着这首歌再稍微开一点小脑洞,真的会泪目的……

泣血书千轴 悲歌唱彻
战骨碎尽志不休
且待赤焰归 整军再从头
守我山河家国依旧


此血仍殷 此身豪情仍未收

希望凯凯能够一直好好的,我永远爱你。



真颜
2015.12.1

评论

热度(10)